香港明星足球队公益慈善活动走进龙虎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香港明星足球队公益慈善活动走进龙虎山

时间:2017-03-22 15:40:46  来源:  作者:张学增

3月20日,由黄日华、罗家英、雪梨、赵俊承等领衔的香港明星足球队在江西鹰潭龙虎山举办公益慈善足球赛,与本土少年足球队和教师职工队依次过招,还向学校捐赠签名足球、球服等文体用品。新加坡“东方比利”团队、香港“七小福”团队也来到现场,分别教导孩子们学习拉伸操并捐赠礼物。

当日下午,香港明星球队中备受观众瞩目曾饰演《天龙八部》丐帮帮主乔峰、《射雕英雄传》郭靖的演员黄日华,被编排在了首发阵容中,他一上场便使得全场气氛瞬间爆棚。尽管比赛在雨中进行,但双方你争我抢,丝毫不受影响,现场观众也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在比赛间歇,黄日华、罗家英、赵俊承还为大家演唱了《上海滩》、《中国人》、《爱情陷阱》现场助兴。

据了解,此次公益慈善足球赛是希望通过赛事为当地的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在体育文化建设上发挥香港明星足球队的积极作用,站在体育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上,对加强体育文化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而作为道教发源地的龙虎山景区,近年来在两岸三地的文化和体育交流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借助这一活动,将为更多的体育爱好者提供交流和发展的平台。

与一般的体育竞技不同,此次足球赛以慈善为媒,呼吁全社会支持公益,支持青少年足球发展。近年来,国家对足球项目高度重视,随着校园足球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孩子开始接触足球、热爱足球,也激发了家长们关注足球的热情。香港明星们也纷纷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表现,给年轻人做个榜样,激励起孩子们参与足球运动的渴望。

黄日华和各位香港朋友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在龙虎山的这几天,龙虎山独特的地貌特征和绝美的山水景观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龙虎山给我的感觉是人行其间心驰神醉,如在画中游。”坐在观光车和竹筏上穿梭在大自然的画廊中,可以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受中国道教文化的厚重、感受千年历史文化的沉淀。龙虎山确实是洞天福地隐仙庭绝佳之地。

推荐资讯
 山东扛起新”儒商”大旗,新儒商精神助力山东新愿景
山东扛起新”儒商”大
复兴中国梦要从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炎黄明师2016祭孔暨炎黄儒商文化论坛在北京举行
复兴中国梦要从传统文
2016首届炎黄明师文化艺术交流暨STEVE LANE此时此地作品展
2016首届炎黄明师文化
炎黄明师工作委员会首期筹备委员会暨炎黄儒商双创联盟首批创始合伙人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炎黄明师工作委员会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