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首届“欢乐二打一”牌王争霸赛-决出牌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创新

丰台区首届“欢乐二打一”牌王争霸赛-决出牌王

时间:2017-09-29 15:39:35  来源:  作者:

 

9月28日《丰台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欢乐二打一”牌王争霸赛》-总决赛在北京丰台科技园万达广场圆满结束。

 
 

本届牌王争霸赛由丰台区体育局、丰台区体育总会指导,丰台区桌游协会主办,北京政通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丰台科技园万达广场倾力协办,北京鹤年堂中医医院、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华润怡宝(深圳)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为赛事提供了大力支持。

本届赛事历经三个月,共举办了科技园区丰台园工会、云岗街道办事处、太平桥街道办事处、西罗园街道办事处、宛平城地区办事处、东铁匠营街道办事处、南苑乡人民政府7场分站赛,从千余名参赛选手中决出本赛季牌王。

丰台区桌游协会励志于活跃和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丰台特色体育文化活动,将体育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让大家在身边社区、商场就能参与,让益智类体育运动带给人们更多的健康快乐。

推荐资讯
 山东扛起新”儒商”大旗,新儒商精神助力山东新愿景
山东扛起新”儒商”大
复兴中国梦要从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炎黄明师2016祭孔暨炎黄儒商文化论坛在北京举行
复兴中国梦要从传统文
2016首届炎黄明师文化艺术交流暨STEVE LANE此时此地作品展
2016首届炎黄明师文化
炎黄明师工作委员会首期筹备委员会暨炎黄儒商双创联盟首批创始合伙人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炎黄明师工作委员会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