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智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智库

关于智库

时间:2020-02-16 20:18:20  来源:  作者:

北京政产学研智库是由国内外长期从事政产学研理论研究和产业发展研究与咨询的专家学者、政府决策者和产业实践者共同发起,经政府部门批准的一家研究咨询与实践推广的法人团体。是致力于推动政产学研理论研究、国家经济创新、可持续发展的介于政府组织与经济生产组织之外的非政治组织形态,是推进国家全面发展具有重要历史使命的“第三种力量”。智库以高端的专家团队为依托,以理念创新为先导,以深厚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为背景,以实地调查研究为依据,针对如今各级政府和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热点、疑点、难点等问题提供专业、高效的决策依据和解决方案。

推荐资讯
 山东扛起新”儒商”大旗,新儒商精神助力山东新愿景
山东扛起新”儒商”大
复兴中国梦要从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炎黄明师2016祭孔暨炎黄儒商文化论坛在北京举行
复兴中国梦要从传统文
2016首届炎黄明师文化艺术交流暨STEVE LANE此时此地作品展
2016首届炎黄明师文化
炎黄明师工作委员会首期筹备委员会暨炎黄儒商双创联盟首批创始合伙人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炎黄明师工作委员会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